公告
公告
首页 >> 正文
2019年夏季MBA答辩与授予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2-27

工作流程

完成时限

工作内容

学生申请

3月1日前

填写《青岛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申请表》,以导师签字为准,提交有关材料申请答辩。

检测报告

3月6

提交知网查重报告,查重率小于百分之三十

预答辩

3月9日

2019年夏季MBA预答辩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3月7号前将三份预答辩所需纸版论文提交到MBA中心,进行分组)

提交评阅论文

3月17

所有申请答辩的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

论文检测

319日-

322

以学院为单位将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送交学位办检测。

评阅论文

319日-

4月26

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需校外专家线上盲评,分别由校院两级组织实施; 评阅结果反馈后,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根据评阅专家意见修改学位论文。

论文预审

4月26日-

430

组织专家预审本学科的学位论文,作答辩前准备工作。

组织答辩

5月6日-

5月19

MBA教育中心组织答辩

论文修改、定稿

5月21日前

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修改学位论文、定稿。

论文复查

5月22-24

复查所有学位论文,结果提交学院(学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作为学位审议的重要依据。

毕业审核

5月21日-28

对毕业、结业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核,复核毕业电子注册信息和学位授予信息。                               

 

 

备注:1.表中暂定时间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否则,按原定时间进行。2.MBA论文邮箱:qddxmbalw@163.com

注:从今年夏季起所有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均需校外专家线上盲评。关于论文盲评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近期学位办会发布,请提前通知每一位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及其导师重视学位论文撰写工作,盲评不通过者不得参加正式答辩。


上一条:关于参加青岛大学2019年夏季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MBA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