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首页 >> 正文
致我院毕业生工作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3-1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的关爱和培养!

承蒙垂青,我院毕业生成为贵单位员工,学校和用人单位因此联系在一起。现向贵单位通报一下我院发展状况:商学院是青岛大学下设学院之一,现设有1个博士专业,10个硕士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学、MBA、会计、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商务)9个本科专业。我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合理设置课程及教学内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办院40年来,向社会输送了约两万名经济、管理类专门人才。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准确把握社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培养从学校到社会的无缝衔接,从而更好地为贵单位和广大学生服务,我院现向贵单位征求有关我校学生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附征求意见提纲)。

我院会安排专门工作人员接受贵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整改情况向贵单位反馈。近期会随机选取部分毕业生工作单位(第一批,以近四年毕业研究生为主),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问卷星等小程序的方式征求意见,如有打扰,敬请谅解。

真诚地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工作的支持!祝愿贵单位的事业兴旺发达!祝愿我们的合作更加紧密!

此致

敬礼!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年3月16日

 

附:征求意见提纲

1.贵单位对我校研究生思想道德和职业胜任能力是否满意?我校研究生有哪些优缺点?

2.贵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请将以上意见通过以下方式传递给我院:

A.发送到邮箱qdsxy@qdu.edu.cn

B.发送到短信:186 6191 9783(在职研究生毕业生)或138 5425 1234(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生)

C.致电:0532-85958017,或上述手机号码

 

上一条:2022年青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下一条:青岛大学工商管理(MBA)丨2020年预调剂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