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neral rules
更多...
资料下载
Data download
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32-85952705
邮 编:266071
邮 箱:mpacc@hnu.edu.cn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
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新闻中心

钟子亮、王崇锋老师参加2016年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十期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6-07-30 作者: 点击: [] 次

2016年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十期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议7月22日-23日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次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邀请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陈时奋教授,讲授案例教学及案例写作方法,培训针对具有一定案例教学与研发基础的教师。

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得到了国内会计学界的高度重视,共有72所高校的130位老师参加了2天案例教学与写作学习。教育部学位中心的曹洪波处长、陈智军老师,会计专业学位教指委王化成秘书长、王永妍主任、林静老师全程参加了会议。东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张启文副院长、范亚东教授、王积田福教授、李萍副教授和多位东北农大会计研究生为培训会议的顺利举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此次会议的举办对于提高MPAcc案例教学水平和案例写作水平,增进各培养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