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招生信息 | 下载中心 | 在线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MEM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6级工程管理(MEM)专业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2018-05-22 20:51  

2017年10月28日上午8:30-11:30,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金家岭校区商学院办公楼紧张有序的进行。参加本次开题的有10位MEM导师和该专业的16名研究生,2017级部分MEM研究生旁听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导师们在研究生汇报完毕后,分析其论文选题是否可行,并针对论文中的疑点难点进行讨论并提出问题,明确论文的进一步写作方向,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同时提出修改意见;各组所有研究生汇报后,导师们根据开题报告撰写及选题情况进行合议并给出结果。最后,导师组组长对本次开题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每位学生的论文写作方向和修改建议,强调提高硕士研究生论文的质量,这也是对学生更高层次的要求。

至此,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MEM动态 

 

青岛大学学院MEM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