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商务系举行学雷锋行动

2018年04月01日 18:37  点击:[]

      为响应“雷锋月”的号召,国商系的各团支部举行了主题班会、整理单车、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19AC8

      在整理单车的活动中,同学们把随意摆放的单车摆放到指定的区域内,也劝阻乱停放的路人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该行动得到了同学的积极响应,纷纷点赞,并表示以后会文明用车,快乐骑行,共建文明社区。

26A9E

在志愿者服务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体会到了奉献的喜悦,并要将乐于奉献的精神一直保持到平时的生活当中。

C824

在这次捡垃圾的雷锋活动中,同学们加强了勤俭生活的信念。而且同学们还在捡垃圾的过程中积极宣传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美化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此次的雷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雷锋精神却深深烙印在了同学们的心中,并指引着同学们在生活中也要向雷锋同志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