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商务系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召开

2018年04月09日 14:00  点击:[]

        49日上午,国际商务系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在商学院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国际商务系周雪老师、姚海棠老师、2015级辅导员王国栋老师与会。2015级国际商务一班班主任,来自经济学院的古中博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几位老师就考研的相关信息和经验给大家做了介绍。2015级有意向参加考研的同学到场。

        会议伊始,周雪老师对考研信息的多个来源渠道进行了介绍,她根据已有经验总结推荐了相关重要的网站论坛,提醒各同学考研信息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她还鼓励大家在考研大事上要做到敢于发问,及时解决问题,打开通路。

        随后,古中博老师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考研过程中英语和数学的学习经验,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相关考研情况,指导大家根据自己的考研目的和科目优势,巧妙地选择要报考的专业。

       

       会议结尾,姚海棠老师给大家展示了2017年新增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并用一系列的数据资料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了解各学校的排名阶段、专业考试的科目、考试内容和录取分数,她表示:希望每个考研的学生都能够谨慎地选择将要报考的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