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高端学术讲座--林桂军教授

2017年09月24日 16:20 李晓静 点击:[]

时间:2017713

报告人:林桂军

地点:金家岭校区办公楼410


2017713日,青岛大学商学院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教授,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410举行了高端学术讲座,商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林桂军教授针对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界定及其基本特征以及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报告人林桂军教授系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任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学位办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门经济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北京经济学联合会常务理事、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in China编委、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委员等职。


撰稿:李晓静,日期:2017年7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