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资讯
商学院资讯
首页 >> 正文
喜讯:商学院三位学生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 银奖
作者:
时间:2018-11-01

                                  

    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决赛近日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我校“点~云团队”的“快递业智能物流综合云服务平台”项目获山东省银奖。该项目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张维忠教授、郑世秀博士指导,成员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苏琥元、仉鹏、孙贺,研究生李金宝及商学院学生张志成(2016级物流二班副班长、商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Q29精进班成员)、王静(2015财管、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副部长、曾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实战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周强(2016工商管理一班班长)组成。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共同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协办。全国134所高校、3万支团队近10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现场比赛和冠军争夺赛。

    参赛项目旨在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

                                                    

上一条: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李东辉教授访问商学院并作并作学术交流报告 下一条: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建雄教授来访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