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碑
青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发展历程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青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发展历程

青岛大学是第七批由国务院学位办授权获批的MBA培养院校,从2007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是山东半岛地区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目前我校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创新创业管理、金融投资管理等六个研究方向。

 

青大MBA办学11年来,有一批优秀的校友在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2012级MBA学员李浩被选为共青团中央委员、2009级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琳曾荣获青岛市年度经济人物、山东省三八红旗手、2014年中国杰出创业女性等称号,还有更多其他校友都在各自个行业做出了突出成就,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青大MBA教育中心欢迎有志之士报考青岛大学MBA,为青大MBA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