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首页 >> MBA联合会 >> 正文
青岛大学MBA参观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3-03-30



2013330日上午,由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共同组织参观青岛地恩地集团。各级同学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产品展厅,通过集团企管部张冰部长的现场讲解以及参观,参加人员对机电制造行业的进出口和自有品牌从感官到理论有了新的认识。张部长结合产品的品牌文化和加工技术,全面分析了当今国际市场对国内的机电制造进口的认可度。虽然自有品牌的电动工业比国外起步晚,但凭借扎实的基础和国家的扶持政策,已在国际市场中拥有一定影响力。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D&D集团的生产线,从车间到电机分部再到实验室,张部长简单地向大家讲解了,电动工具生产的全过程,及仓储配送流程。

最后在集团的会议室,由D&D集团的张部长就 “市场营销、生产经营管理理念”,为MBA学员做了生动的报告,介绍了公司秉承的宗旨以“创造财富,成就事业,改善生活”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核心理念,集团致力于追求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创造积累,并以此回报社会作为实现社会价值的起点。地恩地集团的目标是创建百年国际化企业,在持续地向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优秀服务、先进理念的同时,还在为社会培养掌握先进文化知识的优秀人才。地恩地的事业,是每一个地恩地人的事业,同时也是帮助每一个合作者、每一个客户成功的事业。地恩地致力于事业创新、管理创新及产品创新,通过地恩地人、地恩地的合作者及地恩地客户的共同努力,持续改善民众的生活质量。

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对D&D集团的战略及发展都获得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分享知名到了企业的成功经验。同时对企业的生产运作管理也有了更多的提示和思考。

上一条:关于举办半岛高校MBA篮球联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羽毛球公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