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活动
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青岛大学首届MBA导师“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09-11-10

2009年11月8日,青岛大学首届MBA导师“双选会”取得圆满结束。2007级在职班和2008级全日制班的共87名学员、19名校内导师以及16名外聘企业导师参加了这次的“双选会”。最终,每名学员都选择出了自己满意的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

根据我校对MBA专业学位的培养要求,论文实行导师小组下的双导师制,即为每位撰写论文的学员配备合适的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各一名,校内导师为责任导师。而由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导师双选会就给师生双方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机会。“双选会”上,校内导师贺广明教授还给MBA学员们系统讲解了论文的选题技巧、写作方法,强调了论文的内容选择应与所选专业方向的理论、实践紧密联系,应该充分展现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分析并解决实践中遇到问题的成果。

青岛大学MBA导师“双选会”的成功举行,促使各位学员结合自身情况确定了今后的研究方向。另外,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的双导师制同时满足了MBA学员对理论和实践需求,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我校承办省研究生篮球赛青岛赛区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