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活动
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Emerald国际期刊使用与投稿 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4-16

Emerald国际期刊使用与投稿

主讲人:叶选杰

交流会内容

  • Emerald出版社—管理学

· 平台使用指南

· 文章、案例分享——link the research and practice to benefit the society

· 国际期刊投稿交流

· Emerald学术合作与基金支持

时间:2014年4月17日

地点:青岛大学图书馆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介绍:

Emerald出版社是世界知名的管理学、图书馆学英文期刊出版社,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的出版。目前管理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全文期刊出版已经达到270种,主要涵盖教育管理、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信息与知识管理等学科。近50多种期刊都被SSCI、SCI检索。Emerald是出版管理学领域期刊数量最多的出版机构之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认可,拥有95%的世界百强商学院以及58%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这也是Emerald注重实践性的佐证。工程学期刊23种,几乎全部被SCI或者EI收录。

青岛大学IP段范围内均可浏览、下载全文,欢迎使用Emerald数据库!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登陆www.emeraldinsight.comwww.emeraldinsight.com.cn,或者咨询Emerald中国服务人员(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电话:010-8230 6438。

270+ Emerald管理学期刊

Ø涵盖24个学科领域:

l 管理学5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图书情报学 农林经济管理

l 其他交叉学科和泛管理领域的期刊

经济管理

市场营销

教育管理

战略管理

质量管理

企业与革新

学习与发展

国际商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信息与知识管理

旅游管理

行业与公营部门管理

管理科学与研究

商业道德与法律

营运与物流管理

建筑环境

绩效管理与评估

会计与金融

组织研究

区域管理研究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健康护理与社会关怀

下一条:关于举办半岛高校MBA篮球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