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2年驻青高校毕业生“留青行动”启动仪式暨青岛大学第四场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2-05-16

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2年驻青高校毕业生“留青行动”启动仪式暨青岛大学2012届毕业生第四场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5月4日在校体育馆举行。320家用人单位到现场选拔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参会学生6000人,约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2000人。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卫平、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洽谈会是青岛市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强化人才支撑作用,加快产业转型步伐,促进驻青高校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吸引更多高学历毕业生留青,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而举办的引岗位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各驻青高校、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以及部分招聘企业和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玉崎主持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代表驻青高校发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卫国介绍了2012年驻青高校毕业生“留青行动”的主要内容。王卫平致辞并宣布“留青行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还向毕业生发放了《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

据悉,青岛市把人才强市作为核心战略,着力营造育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打造人才荟萃的高地和创新创业者的港湾。《关于实施2012年驻青高校毕业生“留青行动”的通知》,从政策、资金、服务等层面进一步加大了对引进人才的扶持力度。

上一条:异国教授座谈,照亮周五之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