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2018级MBA工商管理硕士复试
作者:
时间:2018-04-04

018年3月29日,青岛大学MBA中心迎来了2018级参加复试的新学员,通过激烈的笔试,最终有160名学员进入了复试环节。本次复试共分为4组,复试分为英语口语、专业知识测评和即兴提问三个环节。

复试前,每位同学都在候场区进行认真的准备,从学员的神态中看到了对于此次面试的紧张和对进入青岛大学MBA读书的期待。学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评委老师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和学识。

复试中,学员们首先进行英文的自我介绍,老师会根据自我介绍中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进行英语提问,来测试学员们的英语口语情况。为缓解面试的紧张气氛,老师们也会和学员们聊聊家常和当下比较流行的话题,在紧张又轻松的氛围中,历经了4小时复试面试环节结束。

当天下午进行了笔试环节,考试内容涉及了当前的政治形势和专业知识,针对学员的能力有所不同,在出题范围上,选择了学员们都可以适应的范围。

下午4点,2018级新一级学员的复试全部结束。


上一条: 青岛大学MBA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王慧中教授为青岛大学商学院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