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MBA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5-21

2018年5月12日,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MBA毕业论文答辩会。中国海洋大学权锡鉴教授、柴寿升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王志宪教授、李勋来教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杨民刚教授、青岛华通集团原董事长王磊、中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汪舵董事长、恩马集团的马浩董事长、英谷教育科技的韩敬海董事长,三十多位来自校内的导师专家及64名MBA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部分2017级MBA学员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中,专家们就学生论文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讨论,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各组学生现场讲解论文后,专家们根据论文撰写及答辩情况进行合议并给出成绩。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每位学生论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硕士研究生论文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对学生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本次答辩工作提升了青大MBA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2017级MBA学员一致认为学长学姐的毕业论文答辩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对论文写作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颇多。

论文答辩会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对通过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论文修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确保学位授予质量。


上一条:2018年MBA开题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8级MBA工商管理硕士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