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MBA冬季预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10-17

2018年青岛大学MBA季预答辩顺利完成

2018年10月13日,青岛大学MBA中心举行了2018年冬季毕业生预答辩。本次预答辩的目的主要是为2018年冬季毕业生在正式答辩之前做一次热身,找出他们在论文写作中格式和论文框架等比较容易忽视的低级错误。预答辩共有2015级全日和2015级在职以及前期没有答辩的同学共29人参加,共分为三组。

各位答辩评委根据学员们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对学员们的论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学员们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后,和导师进行商议,进行修改,努力在正式答辩时交出一篇完美的毕业论文。

随着国家教育部门对研究生论文的重视,每个研究生院校对研究生论文的质量上也进行了严格的把控。青岛大学MBA中心在论文写作的初期就对学员们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层层筛选,争取每一位学员在顺利毕业的同时,也能交出一篇满意的论文。


上一条: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秋季MBA学员与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卜祥志来青岛大学读​MB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