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秋季MBA学员与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3日上午,在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了2017级MBA学员与导师的见面会。青岛大学MBA导师、2017级MBA学员和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李金克教授MBA学位论文写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MBA学位论文MBA学员学习生涯的一次检验和总结,希望学员利用这个机会很好的总结MBA阶段的学习心得,努力创新,希望所有的MBA学员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学位论文。希望通过今天的导师见面会,学员能够和导师认真沟通交流,确定论文选题,认真规范的完成论文写作,严格要求自我。

 


随后各专业方向的导师与MBA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每位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领域,每位学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背景,工作经历与研究兴趣。

 


 

MBA学位论文的质量与学生MBA学位的取得息息相关,而且,MBA学位论文质量也是判断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的指标做好对MBA学位论文的质量的管理对于MBA教育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影响和意义,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MBA论文质量,通过本次见面会,使得 MBA学员了解了论文写作的具体事宜,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新的认识,使MBA学员与导师有机会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


上一条: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卜祥志来青岛大学读​MBA 下一条:2018年MBA冬季预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