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资讯
商学院资讯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山东省“首届国际青年学者泰山论坛”青岛大学分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1-01

20181013下午14时,山东省“首届国际青年学者泰山论坛”——青岛大学分论坛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商学院办公楼310会议室举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史杨焱博士、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吕晓慧博士出席论坛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商学院副院长王庆金教授主持报告会,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学习交流讨论。

 

 

    史杨焱博士作了题为《Third party purchase----newer trends in value-added services by 3PL providers》的学术报告,讲解了第三方物流的含义,指出了目前第三方物流面临最重要的问题是成本问题和信任问题,并通过举例新西兰外包率等内容分析了第三方物流的当前形势。

 

 

    吕晓慧博士以《合作运输中机制设计与算法优化》为题讲了物流运输过程中运输车路径优化问题—合作物流机制的设置问题

 

 

上一条:喜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入选山东省一流学科 下一条: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李东辉教授访问商学院并作并作学术交流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