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neral rules
更多...
资料下载
Data download
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32-85952705
邮 编:266071
邮 箱:mpacc@hnu.edu.cn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
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通知公告

校外导师---刘彬总裁将于我校举办讲座

时间:2017-11-23 作者: 点击: [] 次

时间:11.27 下午两点

地点:青岛大学东校区西院办公楼310

个人介绍:

        刘彬总裁曾在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工作期间,经过一系列精心筹备,完善公司治理,对公司存在的财务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使华仁药业成功通过证监会发审会审核并于2010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另外,刘彬总裁在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工作期间,经过对公司资产进行有效审计、评估,确定公司上市计划及改制重组方案,并顺利通过可行性研究论证,规范公司各项管理体系,完善治理结构,使海利尔药业集团成功通过证监会发审会审核并于2017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讲座内容:

刘彬总裁将围绕企业投融资方面展开,简要介绍企业股权融资及股权投资,重点做企业企业IPO经验分享。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