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neral rules
更多...
资料下载
Data download
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32-85952705
邮 编:266071
邮 箱:mpacc@hnu.edu.cn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
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通知公告

管理学博士彭盾将于我校开展《互联网+时代的自驱动企业转型》讲座

时间:2017-12-07 作者: 点击: [] 次

时间12.12 下午14:00-1700

地点: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310会议室

个人简介

彭盾老师年纪轻轻,但个人成绩卓越,现为管理学博士。他创办了北京维基飞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经营极为成功。同时,中国电子商务中心特聘彭盾老师担任公司讲师。现如今彭盾老师亦兼任湖南大学MBA授课教师。他是互联网领域的实践派,对“互联网+”、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App营销和品牌推广、O2O转型策略有深入的研究和认识,实践经验丰富。彭盾老师也是商业方面的畅销书作家,著有《互联网+:传统企业的自我颠覆、组织重构、管理进化与互联网转型》、《App营销解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革命》、《O2O应该这样做:向成功企业学O2O战略布局、实施与运营》、《移动互联网商规28条:思维重构与生存新法则》等畅销书。在《营销界》、《商业数字时代》等杂志上发表多篇文章,并担任《商业数字时代》专栏作者。

讲座内容

互联网+时代的自驱动企业转型,主要包括互联网+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App营销和品牌推广、O2O转型策略O2O战略布局及实施与运营、互联网+传统企业的自我颠覆、组织重构、管理进化与互联网转型、App营销等内容。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