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会简介
学生活动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学生活动  

会计学系2014级辩论赛决赛

2016-09-29 作者: 点击:[]

千辩万话,妙语连珠

——记会计学系辩论赛决赛

11月1日下午三点,在东校区西院二号实验楼举办的会计学系辩论赛决赛正式开始。到场的评委有会计学系辅导员李晓涵老师,学生会主席崔霄汉学长,秘书长姜瑜学姐及系艺术团副团长、13级辩论赛最佳辩手肖锦学姐。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诞生了本次对战决赛的两强战队:财管一班和会计一班。赛前,制作精美的视频让我们回味了前两场比赛的幕幕精彩,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短剧也对本次辩题有了更好的阐述。在主席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会计学系辩论赛决赛拉开序幕。

双方一辩开篇立论,字字珠玑,尔后二辩进行驳立论,有理有据。在攻辩环节,二辩三辩一问一答,妙语连珠,唇枪舌剑,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畅所欲言,字字珠玑,不禁让人拍手叫好!

激烈的比赛接近尾声,经观众提问,评委点评,主席宣布本次会计学系辩论赛的赢家为反方-财管一班,最佳辩手为正方二辩潘玮同学。最后,导员李晓涵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崔霄汉学长为胜出方、辩手们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辩论赛决赛。

在此次辩论赛中,双方战队热情澎湃,表现非凡,充分展现了我们会计系学子的昂扬风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千辩万话论古今,唇枪舌剑定乾坤,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日后我们会计学系的辩论赛将会更加精彩!

会计学系学生会秘书处

2014年11月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