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重要公告
本系新闻
学术天地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重要公告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作者: 点击:[]

2021910日下午7时,会计学系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303召开了会计学系2021级新生青岛大学2021级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2021级会计学专业的全体新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以方便各位家长们了解ACCA方向班。

 

172A5

 

在对会计学系小萌新进行了热烈欢迎以及表达了对家长们的问好之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会嘉宾:

 

1.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山东区经理:胡景皓老师

 

青岛办公室主任:闫卫华老师

 

2.中博教育董事、ACCA会员:水江洋老师

 

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主任:范英杰老师

 

ACCA项目负责人:臧红文老师

 

ACCA方向班班主任:王晓琳老师

 

第一届ACCA方向班班长:沈冬晨

 

2017ACCA方向班班长:李倩

ACCA全科通过,放弃安永北京所的工作OFFER,签约安永青岛所。同时考取青岛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

 

18A4C

 

接着,闫卫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相关信息,让刚入学的小萌新们和在线的家长们对ACCA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范英杰老师发言,介绍商学院ACCA方向班历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对会计系师生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和家长们对ACCA方向班大致的发展历史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合作单位中博教育,董事、ACCA资深会员——水江洋老师发言,介绍了中博教育与商学院ACCA的合作情况。

 

D3268

B240D

FF42

 

随着全面的介绍之后,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系ACCA方向班王晓琳老师发言,介绍14-17ACCA方向班毕业生情况,为新生毕业后的前进方向提供了实例参考。

 

10FB0

 

随后由ACCA班两位优秀的学生代表首届(2014级)ACCA方向班班长——沈冬晨、2017ACCA方向班班长——李倩为新生和家长们讲解他们对于ACCA的亲身体悟。

 

110AE

E0904

 

接着进入了大会的颁奖环节,老师为ACCA全科通过的同学:董淑琪、宋奕颖、孙逸琮、王筱煜ACCA9门通过的同学:亓浩、王立虹、刘丹、吕楠、白雅茹、范天骄、张昱明、倪明祯、任晓蕾、蔡艺涵、 柳欢倩(2019级)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鼓励并为他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11672

 

接近尾声,青岛大学ACCA方向班项目负责人,臧红文老师介绍2021ACCA方向班招生办法和相关政策。让同学们和家长们对今年的招生细则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在为同学和各位家长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了之后,为同学们现场发放了ACCA预报名表并且提供了在线报名的二维码。

 

FF4AE


920分,随着预报名表的收回,会计学系2021级新生ACCA方向班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会,2021级的同学没有了初来学校时的迷茫,对未来将进行选择的专业有了了解,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在大学四年里可以找到自己的启明星,并向它努力奔赴,不负青春美好时光。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