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重要公告
本系新闻
学术天地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重要公告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作者: 点击:[]

教师节之际,青岛大学举办“2022年教师节暨线上表彰会”,对2021年度青岛大学师德标兵、师德建设先进、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第九届年度教学十佳,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青年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计系获得荣获“2021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会计系曾多次获得“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多年来会计系集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身作则。自从1985年招收工业会计专业以来,30余年来已经培养4500余名毕业生,青岛上市公司多数CFO来自本专业,被誉为半岛高端会计人才摇篮。

会计系集体始终将教学作为第一位,学生满意度高,多名教师获得青岛大学最美教师、青岛大学“年度十佳”、青岛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二等奖、青岛大学“优秀班主任”、青岛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等。在会计系集体的精心培育下,学生就业质量、继续深造率等不断提升,平均考研率高出全省平均率14.02%,2021年继续深造率达43.53%,有101人考取了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会计系团队将再接再厉,立足国家“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上合自贸区发展战略,立足区域“智能化、多元化、国际化”人才需求,扎根区域为山东及全国培养出更多的具有高尚职业道德,智能分析能力,战略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管理型的会计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