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会简介
学生活动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学生活动  

会计学系“相逢是首歌”——送别·2019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20-07-28 作者: 点击:[]

悠悠海风轻轻撩动着额头,斟满一壶暑热伴着时光细品,告别不是离去,是对过去的重新开始。在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商科办学四十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也迎来了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相逢是首歌”——送别·2019师生联谊晚会。

毕业晚会于 2019年 5月 19日在金家岭校区东院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志国老师、会计学系系主任范英杰老师、会计学系副主任鲍在山老师、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原会计学系2015级辅导员孙建华老师、会计学系 2015级辅导员程普建老师、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陈鑫老师、会计学系辅导员李晓涵老师、张瑶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生动的简笔画配上深情的独白,道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四年的时光会是我们永远无法忘却的回忆。一曲《相亲相爱》,发自内心的歌声,让多少人沉浸其中。四年的生活,早已让我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难舍难分。

 

         

 

一纸红笺寄与湖鸭

充满活力的舞蹈《dalla dalla》迸发出青春的热,其中夹杂着的些许俏皮,将观众的热情无限激发。歌曲串烧《独家记忆》+《你是我的眼》+《残酷月光》+《当你》,深情的歌声唱出我们的不舍与怀恋,春天的嫩绿与繁花,夏天的湖光与山色。相声《大学趣事》真实的描绘了大学的生活学习娱乐,以幽默的方式讽刺了校园 贷,勉励同学们认真备战考研,劝诫勿将大好的时光浪费在游戏中,最后对同学们的未来表示衷心 的祝福唯美的歌伴舞《知否知否》让观众沉醉其中,这是一个告别的时代,而我们将要挥手告别的是我们自己,告别的时候,最好用力一点,多说一句,多看一眼,铭记这一时刻。

 

           

         

             

       

 

两弄管弦余音高职

小品《大宋碟中谍》引得全场爆笑,剧情的反转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炸裂舞台的舞蹈《Forever young》 燃爆全场,小哥哥小姐姐们炫酷的舞姿引得台下阵阵尖叫。古装剧《西厢记》男扮女装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名家小姐的爱情故事果真是曲折不已。 

 

               

                       

                       

 

三点池墨勾绘青大

四年时光,舍友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歌曲《Hi室友》表现出了我们与舍友这样既是朋友又是家人的角色的深深的情谊。关心我们大学的点点滴滴的还有这样一群可亲可爱的人,他们就是我们的辅导员和老师们,师生朗诵《致毕业生》感动地不仅仅是毕业生还有在场的所有学子。每天电台的声音都会准时在校园响起,《毕业电台》让我们重新回顾这美妙的声音。最后的大合唱《再见》,一改原唱欢快的节奏,用更舒缓的节奏唱出了离别的不舍,唱出了淡淡的忧伤。

 

               

               

                       

               

 

相逢是首歌,离别亦是首歌。曾经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唱离别,但这一天终究会到来,请你们记住, 你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