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资讯
商学院资讯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1

 商学院组织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6月2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各个系主任,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在院410会议室收看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
     会议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一流”大学高度重视“一流”本科教育。会议引起各位教师热烈响应。大家一致认为,应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坚持价值引导,全员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师和学生的和互动和交流,完善和推广教师门诊制度。尤其是要完善激励机制,创新课程授课模式,探索研究性课堂教学,小班授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向课堂要质量,进行教学和科研的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商学院本科的培养质量,培养出塑造未来的商科精英。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院长杯”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玉明一行到我校开展战略合作对接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