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资讯
商学院资讯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院长杯”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07

20181128日晚,商学院”院长杯“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金家岭校区图文衷心四楼报告厅举行,共有15支参赛队参加了决赛。硬创工场青岛创益邦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作品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各参赛队围绕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等要素对作品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竞赛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比赛涌现出了多个优秀作品,易剪团队的民族传统技艺----剪纸的创新经营、 Root链团队艺术收藏品区块链溯源平台技术、超新星团队的户外共享饮水机项目、  唯小咪团队一款基于互联网和教育领域的短视频APP项目等都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易剪团队获得比赛一等奖、兼客团团队和ROOT链技术团队获得二等奖,多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新引进教师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