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工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分工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分工会(以下简称分工会)是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组织。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遵循党的基本路线和工会工作指导方针,围绕校院的中心任务和校工会工作安排,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围绕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联系党和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工会支持、配合学院党政行使职权,维护学院的稳定和秩序,遵守校院两级的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同时代表和组织会员依照相关规定参加校院两级教代会,参与校院两级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分工会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同时坚持民主协商和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密切联系会员群众,动员和依靠广大会员群众加强工会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分工会教工之家的活力。

商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160余人,下设4个工会小组。


分工会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席:尼梅颉

席: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刘翠军

文体委员:王梦梦


 

 



青岛大学商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