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交流与合作

境外交流与合作概况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16
  • 点击量:


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开放办学工程,立足于学院实情,借鉴兄弟院校的国际化开放办学经验,积极探索具有学院学科特色的“一院一校、一院多校”开放办学模式。目前学院面向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开设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商务硕士MIB教育项目和“汉语言+国际商务”双学位本科教育项目。经过多年的积累,学院与北美高等教育协会、ESB(创业与小企业管理)国际认证中心等教育机构和美国爱荷华大学、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美国休斯顿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美国西密歇根大学、美国代顿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诺丁堡龙比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塞浦路斯欧洲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台湾东吴大学等境外大学的商学院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青岛大学商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