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通知公告
商学院“周五学术之夜”讲座第二十六期---研究方法系列
发布时间:2016-09-2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周五学术之夜”讲座第二十六期

——研究方法系列

讲座题目:结构方程模型与Lisrel程序设计

主讲人:张宁

【个人简介】

张宁(1980-),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商学院副院长,青岛大学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经济研究所负责人。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函评专家,山东省社科联专家,山东省经信委电子商务专家,青岛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电子商务技术接受模型(TAM)、互联网口碑(WOM)实证研究、互联网用户生成内容(UGC)的大数据(Big Data)分析、互联网金融、金融信息加工等领域的研究。

【主要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社科基金1项、山东省软科学项目1项、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1项、青岛市社科基金1项、企业横向协作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中国科协调研课题“我国大数据产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研究”项目、青岛市政府机构课题“青岛市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青岛市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关于加快平台经济发展引领我市经济转型的调研报告”、“崂山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10余篇被EICSSCI收录;出版专著1部;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市级奖励2项。

 

时间:2016930日 上午10

地点:青岛大学东部校区西院办公楼410会议室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