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学院新闻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开展了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活动在每周三下午举行,系内教师、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以及若干本科生参加了讲座并进行讨论。

我系刘潍特聘教授分别做了关于《国际商科与管理学研究概述》、《英文文献检索及使用》、《二手数据的界定与使用——以中国上市公司样本为例》等讲座。其讲座内容围绕管理学和国际商务研究领域展开,为系内师生介绍了前沿领域的研究方向、研究重点以及研究方法,与参会教师和研究生积极交流并答疑解惑。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目的是为了拓展系内教师与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系内学术氛围,增进教师与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从而促进国际商务系整体科研的共同进步。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