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学院新闻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1-08-0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徐英博和罗雨濛分别在国际安全领域顶级期刊《Safety Science》发表两篇学术论文,其中在“Alleviating Corporate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Threats Toward Public Health and Safety: The Role of Smart City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论文中,徐英博为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青岛大学商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在“How does Facial Recognition as an Urban Safety Technology Affect Firm Performance? The Moderating Role of the Home Countrys Government Subsidies”论文中,罗雨濛为通讯作者,青岛大学商学院为通讯作者单位。

Safety Science》目前属于管理科学领域SCI-JCR一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4.877,同时也是国际商学院普遍认可的ABDC期刊列表中的A级期刊。两篇文章分别从智慧城市和人脸识别技术出发探讨新一代信息交互技术如何缓解企业环境污染对城市公众健康安全的威胁以及网络信息安全如何差异化影响跨国公司国际与国内的销售绩效,研究结果对于提高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应用背景下的城市公共安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