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通知公告
商学院外贸系举行19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外贸系举行19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7月11日,商学院举办1991级外贸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戴玉才、1991级外贸系辅导员甄淑华、任课老师陈晓文、商学院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孙建华以及商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时许,师生见面会在睿思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管永建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运行情况,他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商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校友们在一如既往的支持商学院发展的基础上,就“创新、创业、创客”三个方面能与学院深度合作,实现双赢。之后,戴玉才老师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系的发展历史,甄淑华老师和陈晓文老师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与会校友在交流中,纷纷饱含深情的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返校校友还在商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同学的引导下游览了校园。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