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考研动员大会在我校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504教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王庆金出席本次大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鹏,工商管理系主任马伟,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曹艳华、徐屹嵩,青岛大学十佳班主任”刘玉石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马玮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辅导员赵业婷以及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考研代表姜勇、徐丽婷、莹参加本次大会。

王庆金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了对于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肯定以及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美好祝愿。

马伟主任代表工商管理系全体老师表示愿为大家考研提供最大的服务与支持。为贯彻实施“为大家服好务”的理念,马主任指出:一是建立“考研导师制”,通过老师同学们双向选择,实现点对点服务;二是设立“考研门诊”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将老师们以及考过研、要考研的同学们加进来实现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有资料第一时间分享。三是邀请外语学院老师为大家的考研英语助力,一对一为大家服务。同时提出“三定”的理念:定目标、定计划、定行动。


  辅导员赵业婷老师指出大家应积极对待考研,为将来做好规划。


  随后优秀考研代表们就学习方法,考研方向,身心健康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考研成功经验和考研心得,并回答了在场同学的考研问题。

最后,李鹏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六点:一是“学风很重要”;二是院校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自身实力; 三是重视考研复习信息的收集四是考研的跟进;五是考研过程中心理方面如遇到挫折和困惑要及时和老师们进行交流沟通;六是复试调剂的引导。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