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2017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2017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姜雪峰  

54日下午,商学院庆祝五四青年节暨2017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隆重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世珍教务处副处长刘建华校团委徐国辉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商学院副院长王庆金宣读了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考研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将使用创收经费和商学院华通奖学金10万余元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考研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科技创新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表彰会上,校职能部门领导和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华通奖学金。

 

   

    商学院工商系主任马伟、考研优秀班级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井一涵、仵豪等围绕学风建设、考研工作等作了典型发言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分析总结了2017年的考研成果,对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聚焦人才培养、聚焦考研工作、聚焦学风建设,将考研工作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的核心任务 通过完善激励机制,强化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学院考研工作

 

   

   商学院胡劲松院长就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求全院上下要为学生考研深造提供更加良好的条件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代表学院对青年致以节日祝福,全体青年学生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响应时代召唤,树立报国之志,早成栋梁之材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