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全日制本科 >> 正文
本科教育
全日制本科
本科二专业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全日制本科
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6-09-2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各类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或者从事工商管理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的中、高级专业人才。

本专业的业务培养要求是:要求毕业生通过学习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企业管理的定性、定量 分析方法;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工作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我国企业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企业管理的惯例与规则;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寻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本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学位为管理学学士,主要课程为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组织行为学,运营管理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经济法等。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