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天地 >> 正文
新闻中心
重要公告
本系新闻
学术天地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学术天地  

王崇锋老师案例获“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提名奖”

2020-04-24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主办的“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王崇锋教授带领会计系研究生和MBA同学撰写的案例《和衷共济:强大辣椒串起合作共赢之路》获得“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提名奖”,是此次九篇获奖案例中唯一一篇来自上海市地区以外高校的获奖案例。

 

 

此次“2019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吸引了来自国内外85所院校和机构的467位作者参赛,提交案例254篇。经过严格的初审、盲审、学科编辑与主编评审、提名奖评选与最佳奖评选等环节,最终1篇案例获得“最佳奖”,9篇案例获得“提名奖”,另有2篇案例获得新增设的“特别鼓励奖”。

 

学问来自生活,解释生活,帮助生活!案例写作在很大程度上往往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这次案例获奖首先非常感谢MBA学员提供的线索,使我们与胶州辣椒协会和青岛强大食品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并进行深入调研,最终撰写成该案例;其次,非常感谢会计系培养的优秀学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从而使这篇案例得以不断完善;最后感谢评委对此篇案例的认可,让我们有机会将案例故事分享给更多的师生朋友。

 

期待我们青岛大学师生共同努力,开发出更多更高水平的优秀案例!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