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学系
 首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公共服务  商学院主站  青大主站 
最新消息: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简介         · 市场学系领导班子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 市场学系承办“大爱无声”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助推大会         ·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本系资讯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系资讯>>正文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2020-02-17 16:01 团宣 

2020年2月14日,市场学系全体教师密切关注学校在防控疫情、教学安排等方面的通知与要求,早行动,早谋划,及时安排教学任务。

     一是加强学习。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2020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意见》,吃透文件精神与要求 ,将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论文指导、实习指导、创新创业等一系列工作通盘考虑,统筹实施;二是畅通信息传递渠道。保证学校、学院的具体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位老师;三是参加开课培训。

为尽快适应线上授课的新特点,市场学系全体教师全员总动员,互帮联动,共克时艰。一是分组、分类备课,提高效率。二是互帮联动,开展“一对一”合作。

线上教学过程中会出现许多不可控因素。为了预防网络平台和网课的拥堵,减少因网络原因等对教学过程的影响,市场学系老师们主要做了以下几点保障工作:

一是预先建立师生互动渠道。提前建立起微信群、QQ群,以便及时与同学们交流;二是丰富教学资源。三是实现教学资源的有效共享。

辅导员老师组建了“市场学系战疫情工作群”,通过该群,扎实做好全体同学健康打卡的组织工作,密切掌握每一名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利用年级群,及时向全体同学传达学校教学相关要求,确保每一名同学不掉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