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学系
 首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公共服务  商学院主站  青大主站 
最新消息: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简介         · 市场学系领导班子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 市场学系承办“大爱无声”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助推大会         ·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本系资讯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系资讯>>正文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10 16:21 团宣 

 

2020年3月9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市场学系学生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市场学系各班开展以“坚定信心,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为主题网络主题班会活动。比如

2020年2月26日晚20时16人力1班网络班会如期召开。首先先进行点到考勤,人力一班所有宿舍,全员参加。

第一项:通报当前防疫情况通过疫情通报,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了解疫情,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遵守纪律,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项:“我是青大学子我承诺”活动班长、团支部带头率先接龙签名,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引领同学们践行承诺。第三项:各个宿舍分享假期生活 第四项做好新学期规划。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1.利用腾讯会议,集体线上观看《习近平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的有关报道,带领同学们深入解读习总书记有关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视频内容展开讨论。

2.集体观看央视战疫情公益广告,并学习日常生活中病毒隔离、防护、预防知识,知晓口罩、护目镜等护具正确配带方式,增强了防护技能。

3.观看影片《传染病》并讨论感想,通过文艺作品直观感受抗击病毒的过程。

4.真情告白:全体同学集体书写《给疫区人民的一封信》,鼓舞疫区人民抗击病毒,也增强个人对战胜病毒的信心。

 

 

 

 

市场学系“坚定信心,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主题网络主题班会圆满召开,老师同学们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也看到了不一样的精彩在家生活。疫情总会过去,让我们待春暖花开之时,相约青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