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学系
 首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公共服务  商学院主站  青大主站 
最新消息: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简介         · 市场学系领导班子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 市场学系承办“大爱无声”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助推大会         ·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本系资讯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系资讯>>正文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4 16:06 学生党支部 

2020年2月20日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利用三天的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举行“战疫情,我是党员我接力”的特殊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了“青大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感动事迹、学习了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大家采取“党性接力”的方式,在“学习强国”平台传递自己的感动与打算,党性接力打破了“时空”的界限,不断地被“放大”,震撼了每一名学生党员的心灵。

为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市场学系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

全体学生党员扎根所在班级,依托前期坚持的党员带动“1&N”制度,第一时间成立了“市场学系战疫情工作群”,并迅速建立起市场学系学生疫情防控联动机制,通过该机制,有效地实现了疫情防控的通知传达、信息汇总以及及时响应。在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场学系全体学生的健康状况能够每天及时掌握,对于有特殊状况的同学也能做到状态清、动态明,确保每一名同学不掉队。

为了全面反映老师们兢兢业业的教学精神,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连夜采制了推送《非常战“疫”,非常举措|市场学系教师互帮互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极大激励了全体师生,克服困难,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一篇《这就是市场人|市场学系学子战“疫”情,迎开学,为中国加油!》的推送,汇聚了天南海北市场人的开学感人一刻,凝聚起了战胜疫情,奋发学习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