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学系
 首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公共服务  商学院主站  青大主站 
最新消息: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简介         · 市场学系领导班子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 市场学系承办“大爱无声”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助推大会         ·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本系资讯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系资讯>>正文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2020-04-24 16:26 团宣 

2020年4月23日校决定开展“阅会云端读经典 悦享青春战疫情”——“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市场学系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

2020年4月16日2017人力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提前在班群通知并征集推荐书目、鼓励成员积极推荐符合要求  的经典书目及撰写书评,团支书提前整合并制作会议PPT。活动内容:(一)书山有路---集体学习会议开始后,团支书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通知的主要内容,明确本次活动所要领会的精神以及活动目的,使成员们更好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二)学海无涯----互荐书籍 1.首先,在这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部任焕彪同学为大家推荐记录抗击埃博拉故事的书《血疫》 2.为团支书李晴向同学们推荐著名作家余秋雨先生作品《山河之书》3.支部成员推荐其他书籍三)与书为友---相关活动。支部额外开展了书籍互换互阅活动,由同学们先在线上交流各自读过的好书,并两两商定互换的书目,开学时将所要交换阅读的书籍带去学校,更大发挥书籍资源的作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提高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