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学系
 首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公共服务  商学院主站  青大主站 
最新消息: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简介         · 市场学系领导班子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 市场学系承办“大爱无声”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助推大会         ·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校友天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公示】关于2017年青岛大学商学院“大爱无声”志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7-05-23 16:16  
【公示】关于2017年青岛大学商学院“大爱无声”志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7年“大爱无声”志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7年3月,商学院“大爱无声”专项基金经校友师生的爱心助力,募捐成功,且重点资助市场学系在志愿服务中,品学兼优以及家庭困难的学子。4月21日,“大爱无声”志学金面向市场学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进行评选,设置5个名额,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评选条件:发扬“大爱无声”公益精神,长期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达到一定志愿时长,或在某一项志愿活动中长期服务,学业优良或家庭条件困难的申报者可优先考虑。评选严格按照以上条件,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1

    姓名:李小娜    班级:2016级企业管理

 

申请理由: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每天去图书馆看期刊文献,努力寻找科研方向,上课积极配合老师,下课积极完成作业;在工作上担任团支书,兢兢业业,协助房老师申请青岛市党建项目“三会一课老传统,一纲三目新活力”并已经立项;在思想上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每天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勤俭节约,积极帮助同学,与同学和谐相处。在本科期间曾多次参加支教活动,也曾多次拜访敬老院老人,最近也在积极关注青岛青年志愿者活动,希望可以积极参与。



 

2

姓名:王晓飞   班级:2013级市场营销3班

 

申请理由:

在刚进大学时候我就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坚持学习手语并取得手语资格初级证书,曾担任过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手语预约翻译。我乐于帮助有困难的人,大学期间组织参与过许多助残活动,有记录的志愿工时为:428小时,其中青岛志愿服务网上记录的服务时间:93小时。曾负责过政府购买公益项目“与爱同行 共享阳光”。获得过青岛市市南区优秀志愿者和青岛手语联盟优秀志愿者,参加过的志愿活动:

①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国际海洋节,104小时。

②2015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88小时。

③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善行一百活动,43小时,为山区儿童募集善款1050元。

④2015年残障发声月之聆听吾声,60小时

⑤市南区青少年服务中心“阳光岛”活动。20小时。



 

3

姓名:逄岩    班级: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申请理由:

1. 我来自农村,家中以务农为主,母亲07年底发生车祸,至今手术四次,加上家中四年前一次失败的养      殖使家中负债累累,抓襟见肘,父母日益年迈,母亲的腿伤恢复仍不明朗,这更是雪上加霜。

2. 在校情况:在校时,以学习为主,获得6次校奖学金以及数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周末以及课余时间去做家教,干装修,干杂活补贴家用。其他方面上的客话套话,不再赘述

志愿服务状况:主要针对于家乡孩子,提高他们的受教育水平。家乡的初中与小学已经破得不能再破,这对一些家乡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大一与同村的伙伴一起成立了“点亮教育”。暑假,与几位伙伴一起举办了“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爱国主题活动教育,并对孩子们进行了一个周的免费暑假作业辅导。大二暑假,再次举办活动,并对8名初中学生进行10天的免费辅导。2016年国庆节期间,组织6名学生进行免费课程辅导。2017年新年期间,对4名初中学生以及1名小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课程辅导。在此期间还劝学一名高二厌学男生,经历了好几个下午的开导于使其重回校园。特别说明一点:在初期,我的确是有私心的,但是当面对一帮“傻乎乎”的孩子,一声声“老师”叫着。我就下定决心要坚持下去。每年都要给孩子们免费学习的机会。为师者当如父母,一点不错。我们的努力尚且很小很小,希望有更多家乡孩子有更多机会迈入更高等的学府



 

4

姓名:杨亚东   班级:2016级市场营销1班

 

申请理由:

1、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大型公益活动,获得一星级善行100志愿者证书;

2、参加益点公益,曾参与青岛市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

3、参加青岛大学东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并参加去敬老院看望老人等志愿活动;

4、长期在王建民手语工作室学习手语,课时已积累至七个,并且将会更多;

5、参加“指尖时光,匆匆那年”第九届青岛大学生手语比赛团体赛并获得二等奖;

6、参加“崂山区画展公益活动”,当志愿者。



 

5

 第十届“大爱无声”志愿服务团队 (2015级)

 

申请理由:

第十届“大爱无声”志愿服务团队自2017年起,组织并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包括:

1、 面向全校组织“青大校园爱心满活动”,为云南山区的贫困儿童募捐到大量文具、玩具及体育用品。

2、 关爱青岛中心聋校的聋哑儿童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丰富聋哑儿童的课外生活,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并联系青岛建安集团向聋校捐赠2000余元的文体用品用于聋哑儿童的学习生活。

3、 走进青岛市流浪动物救助站,为流浪动物清理卫生、喂食,关爱流浪动物的健康成长。

4、 进入湖清路康居社区,宣传环保知识,为社区居民表演节目,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5、 进入青岛幸福之家幼儿园,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互动游戏,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健康成长。

6、 举办环保健步行活动,呼吁同学们沿海行走,向市民们宣传环保,关注身体健康。


 

1、学院将于5月11日商学院“大爱无声”晚会组织专门颁奖仪式,邀请校友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2、学院将对获奖者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展示。

3、获奖者均可获得“大爱无声”个人志学金证书,并记入档案。

4、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5月1日前联系“大爱无声”专项基金会委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